A- A+

《娛樂世界》莫子儀爭視帝,楊小黎滿口欣賞

時報新聞   2018/09/24 14:06

【時報-台北電】莫子儀多次入圍金鐘獎,今年以飾演《台北歌手》中的「台灣第一才子」呂赫若再度入圍男主角獎,並與5年前一起角逐金鐘視帝失利的好友黃健瑋,再度同台搶視帝及編劇獎。他說,兩人正一起排練10月兩廳院舞台劇,已約好誰得獎就要請客!

 《台北歌手》入圍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男女配、導演獎等共11項。莫子儀忙於舞台劇排練,22日仍抽空擔任該劇導演樓一安的婚禮伴郎,他昨出席金鐘茶敘時表示,私下不太跟人交流相處,這次當伴郎,是獻給他們最大祝福。

 入圍女配角的楊小黎說,一直很喜歡莫子儀,覺得他是讓人安心的夥伴,「謝謝他給了我很多東西,讓我對角色更確定。」被笑「根本暗戀小莫」,她也直率回:「我很喜歡他啊!很欣賞啦!期待下次還可以跟他一起工作!」

 她爆料,媽媽根本是小莫的鐵粉,第一次讀本時,媽媽就切一堆水果,交代她說:「妳一定要拿給小莫吃喔!」

 入圍新演員獎的彭若萱,台大戲劇系畢業,鮮少面對媒體,受訪時一開口就緊張暴哭,坦言膽小怯場,以往習慣上台可以躲在角色後面,現在必須學習自在、舒服地侃侃而談。楊小黎笑鬧她:「妳搏版面成功。」(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