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許茹芸曬愛:老公完整我的人生

時報新聞   2018/09/24 14:15

【時報-台北電】許茹芸相隔5年的全新演唱會「綻放的綻放的綻放」,22日首站於上海開唱,除了好姊妹李心潔、梁詠琪到場欣賞,許茹芸的老公Mr.Big,也在老婆20日生日當天,人肉快遞到上海全程陪伴。許茹芸幸福地說:「每一段緣分的相遇,都有它注定的故事和結局!5年前,我遇見一個神力男超人、他是我的老公。感謝他的出現,完整了我的人生。」

 許茹芸前晚身穿淡綠色禮服開場,為了傳達她獨特的空氣感音色及新歌〈芙烈亞〉中「女神的低語」的意念,演唱會特別設計逾6公尺寬、18公尺長的「飄紗」飛揚舞台上,相當浪漫;有趣的是,嘉賓火星電台上台時邀歌迷高喊「我愛許茹芸」炒熱氣氛時,滿場的觀眾竟調皮改喊:「許茹芸妳是我的!」許茹芸聽聞忍不住笑回:「我老公在那邊耶!但今天我是你們的,我老公也是你們的。」

 中秋攜尪忙工作

 演唱會結束後,許茹芸和老公、工作團隊馬不停蹄彩排今晚央視的中秋晚會表演,她將演唱新歌〈愛就愛吧〉,與蘇芮、楊培安、姜育恆及孟庭葦等歌手陪民眾歡度中秋。

 許茹芸中秋連假在工作中度過,行程緊繃,仍不忘和老公應景品嘗月餅,她感性說:「今年中秋跟老公沒待在韓國,這個日子是韓國人祭祖傳統的時節,特別謝謝公公體諒。」(新聞來源:工商時報─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