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JV Girls尺度開,安希嚮往師生戀

時報新聞   2018/10/11 08:05

【時報-台北電】由安希、珍琳、羽沫、lvy、步步所組成的JV Girls,日前在寫真平台「JVID」祕密推出18禁企畫「誘惑高校生JV Girls」系列,團員們分別穿上制服學生妹、火辣女教師,性感水手服、體育服裝等造型,性感尺度大開讓網友看了直呼「每天都想去上學」、「上課絕對不打瞌睡」,甚至搞笑說「天天都得進行升旗典禮」。

 JV Girls在拍攝過程中營造出情慾的氛圍下,甜心幫的安希以一襲連身爆乳裝大秀性感身材,她表示學生時代就是乖乖牌,並沒有幻想過師生戀,「且遇到的老師都是阿伯沒興趣,但還蠻嚮往師生戀感覺很刺激。」她也透露,自己喜歡笑起來可愛,會逗她開心,且可以把她當小寵物的男生。

 而珍琳則表示:「穿上制服看到對方情不自禁的樣子,就會讓我有莫名的有優越感。」她私下還扮演過女僕跟小貓咪,自豪惹人憐愛的樣子會讓另一半特別想撲倒,預告下次要嘗試護士角色犒賞另一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