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魏如萱變隆太太,懷胎8月曬恩愛

時報新聞   2018/10/11 08:14

【時報-台北電】魏如萱(娃娃)10日邁入36歲,昨凌晨宣布好消息,與男友隆宸翰(Chris)日前已去登記結婚,正式晉身成「隆太太」,2人拿著新的身分證,大方曬恩愛。她現在懷孕約8個月,將生男寶寶,自爆胖18公斤,「期望產後迅速恢復身材。」

 兩人1日皆發出在同地點拍攝的照片,Chris提到「今天去完成了一件對自己很重要的事」,讓粉絲猜測在當天登記結婚。對此,娃娃的經紀人Ivy表示:「真的就不是大家說的日子,但是確實在生日前登記。」

 娃娃和隆宸翰2012年因合作幾米音樂劇《地下鐵》、《向左走向右走》結緣,地下戀情傳6年,2人卻從不認愛,今年母親節她分享懷孕喜悅,並在8月演唱會上,與隆宸翰首度同框合體。

 娃娃預產期在下月,她擔任Hit FM電台DJ,預計工作到本周五,即開始停工安心待產,至少休息2個月,她請假期間請妹妹魏如昀代班。

 至於如何度過36歲生日,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我不喜歡過生日,但今天會和妹妹還有Chris一起吃飯,晚上也會去電台上班,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魏如萱將於11月28日推出《Milk and Honey》孕期限定演唱會Live 2CD,12日開始預購。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