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防彈少年團攻台,12月桃園見

時報新聞   2018/10/11 08:30

【時報-台北電】從首爾起跑的防彈少年團(BTS)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起在美國與加拿大包括洛杉磯與紐約等共7個城市持續發燒,成為首組在北美展開體育場規模巡演的韓國團體,吸引全球A.R.M.Y(BTS歌迷統稱)前往觀賞,在各地颳起防彈旋風,這股旋風也終於確定將於今年撲台,預計於12月8、9號,一連2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門票將於20號開搶。

 防彈少年團2013年出道至今,在短短5年時間內,以讓年輕世代產生高度共鳴的音樂及表演征服全球,創下並持續刷新許多K-POP新紀錄,更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在網路上最具影響力的25組名人」之一,是首組連續2年入榜的韓國藝人。形象正面的BTS更破天荒受邀至聯合國發表演說,為同世代的孩童與年輕人發聲,以流利的英文呼籲全球年輕人要愛自己,勵志的內容引起廣大回響。

 場地可容納2萬人

 防彈少年團去年在台北林口體育館一連2場演出,造成一陣搶票廝殺,因場地大小限制,讓許多歌迷遺憾未能參與,因此今年選擇了可容納2萬人以上的桃園國際棒球場,將精心安排許多在延伸台和移動舞台上和歌迷互動的橋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