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封麥加場票12分鐘搶光,費玉清寵粉2度加場今開賣

時報新聞   2018/10/12 07:53

【時報-台北電】費玉清(小哥)明年辦完巡演後將封麥引退,11日兩場加場演唱會開賣,吸引近5萬人湧入搶購,在12分鐘內2萬張票券再度搶購一空,主辦單位寬宏和費玉清經過討論後,決定5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再加開一場。

 寬宏藝術也表示,目前正積極爭取明年下半年場地的檔期,盼能讓小哥的告別巡迴演唱會「最終場」保留在家鄉的舞台上,看來歌迷有機會明年下半年還能一睹小哥風采。

 費玉清日前先開賣5場告別演唱會,5萬張門票在17分鐘內秒殺,瞬間進帳1.9億元,在粉絲殷殷期盼下,隨後宣布於5月12日高雄、5月17日台北各加演一場,昨又再度完售,吸金約7600萬元;費玉清得知二度秒殺後表示相當受寵若驚,不敢相信自己竟也能享受偶像般的待遇。

 他也鄭重的表示,再次感謝觀眾朋友們一路以來的支持和厚愛,期望這次的演唱會可以創造彼此美好的回憶。

 這次的告別巡迴演唱會,除了目前已確定上半年在台灣舉辦8場外,也將於海外多個城市舉行。費玉清二度加場演唱會將於明年5月15日星期三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門票今(12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洽寬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