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那對夫妻」Kim,5TEAM環島募5萬讚拚出道

時報新聞   2018/10/12 07:53

【時報-台北電】新女團「5TEAM」、網紅「那對夫妻」的Kim 11日出席超越娛樂記者會,那對夫妻與4歲女兒妮妮拍攝許多親子影片,擁大批粉絲,Kim表示正努力拚第二胎,「女兒說想要弟弟妹妹,在外面看到小朋友,女兒跟老婆都會暗示我」,而他原先不想生第二胎,因想女兒長大後就可以陪老婆,至於現在是否有避孕?Kim笑說:「沒有預防,可以省錢!」做人計畫就看天意。

 Kim昨一個人坐在女團中間,他說:「老婆不知道,所以我身體縮得滿緊。」並提到出門前必須跟女兒報備回家的時間,女兒則會調時鐘等他回來。

 5TEAM由詩媛、苡瑄、阮糖、典薇、凱伊組成,平均年紀22歲,將豪砸千萬發行單曲,隊長詩媛出道12年,被虧說是成員內的余天,主持人黃子佼則笑說:「是周遊。」她們目前被公司嚴格控制身材體重,昨辦記者會,她們很緊張,團員典薇整夜失眠,還得重感冒,「剛好是國慶日,診所都沒開,只好去急診吊點滴。」

 她們將展開為期12天的環島旅行,預計共2000多公里、造訪37個鄉鎮,粉專必須要累積超過5萬個讚,才能推出單曲,現在僅約1600個讚,她們直呼:「拜託大家來幫我們按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