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卵男日記」2男肉搏取精,柯奐如床戰雷艾美很舒服

時報新聞   2018/10/16 07:55

【時報-台北電】電影《親愛的卵男日記》描寫兩對同志愛侶艱辛的求子過程,雷艾美和柯奐如、蔭山征彥和蔡力允各自有激情戲,導演謝光誠用心安排2位男演員用「三段式」演出廁所取精戲:「用手、用嘴、再提槍上陣。」

 蔡力允事先做功課,除了《斷背山》等經典,更參考男男A片(G片),2人也在英國拍攝時相處一個月培養感情,蔭山還開玩笑:「因為是快殺青的時候,有點麻木了!」

 柯奐如大方談和雷艾美的床戲:「很自然、很舒服!」但現場有位攝影助理是同志,讓她難免緊張,「被監視的感覺!」不過也多虧對方給「大尺度」建議,讓畫面更加真實。柯奐如向來給人中性的印象,坦言念女校住校時曾被學妹塞情書在床底,是否有動心的同性對象?已婚的她保守回應:「或許有吧!」她表示即使對方很有魅力,但彼此有默契沒說出口。

 蔭山表示過去受訓的劇場就在許多同志聚集的新宿二丁目旁,常被前輩帶去喝酒,「演出時就把20歲這段回憶拿出來用。」蔡力允以前打工時常遇客人表白,曾有人突然打電話邀他去九份看夜景,甚至第一次就約「過夜」,他緊張找藉口回絕:「我問一下我媽媽!」

 生子計畫隨緣

 片中情侶都急欲得子,去年自曝已婚3年的柯奐如,昨被問生子計畫僅表示:「是喜歡小孩的,一切隨緣。」已為人夫的蔡力允也很喜歡小孩,但對求子同樣保持順其自然。該片11月2日上映。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