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潘慧如夢中情人只有華仔

時報新聞   2018/10/16 07:55

【時報-台北電】TVBS新劇《初戀的情人》明(17日)晚首播,官方粉絲專頁舉辦「夢中情人」票選,讓網友選擇喜歡潘慧如何種扮相,最後百人投票最愛看她成熟造型。昨見面會上,潘慧如穿大紅色低胸爆乳長禮服,搭價值千萬法拉利F430跑車現身,女王氣勢非凡。

 潘慧如生活中的夢中情人是劉德華(華仔),「從小到大沒變過,還夢過跟他一起工作,也夢過變成他女友。」喜歡對方什麼特質?她說:「他在螢光幕前的感覺就是很有親和力,他雖然不是一個學歷很高的人,但他就是很努力,從臨演開始,一步一腳印爬上來。」

 

 她為拍《初戀》進健身房,教練先從她的臀部線條開始雕塑,重訓加有氧雙管齊下,體脂已從26降到22,胸部也因此縮水,「現在沒有副乳可以撥了」。

 潘慧如日前上《一袋女王》,表示自己喜歡打掃,曾想過如果有天不當藝人可以當家政婦,穿著圍裙幫別人打掃,讓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不行!那妳的專長就是破壞人家婚姻了。」曾國城說,曾去潘慧如家聚會,離開後已凌晨5點多,當時潘慧如早在一旁打呼,沒想到大家離開後,她竟然馬上起來打掃,「她是少數家裡客廳敢用白色長毛地毯的人,而且地毯厚度快5公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