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信哲不賣情懷,前衛開唱求變

時報新聞   2018/10/16 07:55

【時報-台北電】張信哲「未來式」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圓滿落幕,14日慶功宴上,談到為了演唱會,他不僅力求完美表現,也積極瘦身6公斤、忌口戒吃辣護嗓,他說:「只有更瘦,沒有大餐。」而他在台上直接換衣,粉絲熱情狂喊「脫掉」,是否考慮脫衣秀身材,他笑說:「我不會,歌迷的要求通常都是不理性,聽聽就好。」

 張信哲在北京一連舉辦2場「未來式」巡演,結束後他直呼:「鬆一口氣。」他在巡演上不斷創新,嘗試前衛的立方體鐵鑄舞台、3D頭膜投影等,希望呈現有前瞻性的表演,他說:「像我們這一輩的歌手,被歸為老歌手,演唱會被說在賣情懷,沒什麼創新想法的演唱會。」因此他透過這套巡演,讓大家知道他其實很前衛。

 他給自己表現打90分,其中10分扣在熟練度以及器材、團隊銜接,因為巡演團隊像是聯合國,工作人員來自四面八方,直到開唱前一周才真正磨合,之後在銜接上的瑕疵可以更好。

 他2016年曾宣布暫別舞台,因當時參加《我是歌手》第4季,不慎得流感,被醫生警告:「要是再遇到這種狀況,喉嚨只會越來越嚴重,恢復期會越來越長。」他現在更注意身體狀況,每年自費打流感疫苗,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未來式」巡演預計跑1年半,至少50場,明年4月唱回台北小巨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