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對復合不說死,袁詠琳情斷紀亞文催生新曲

時報新聞   2018/11/09 07:59

【時報-台北電】袁詠琳8日出席美國棉2018秋冬服裝秀,首唱代言歌曲〈終於勇敢了〉,部分靈感來自曾情牽5年的前男友紀亞文,她打趣笑說:「謝謝他給我靈感,要給他版權費。」兩人數度分合,她表示分手雖然很痛苦,但唱完這首歌以後心裡釋懷不少,現在兩人仍會在彼此生日送上祝福,或是關心對方,現階段不會復合,但也沒把未來說死。

 袁詠琳14日將迎接32歲生日,她要和教會到澳洲去學音樂相關課程,她笑說以前想像32歲的自己已經結婚,現在決定把結婚年齡調到35歲;她身邊不乏追求者,半年來約有超過5人對她示好,不過她表示現階段仍在調整心態,希望下一段戀愛能以結婚為前提。

 

 她昨和可愛的混血小男童一起走秀,讓她母愛大噴發,直呼好想要有一個這麼帥的兒子,她想生2、3個小孩,若34歲後還沒有生,會考慮凍卵。

 伊林娛樂名模隋玲近年轉戰演藝圈發展,已4、5年沒走秀,昨坦言心情緊張,但一上台馬上有了享受舞台的感覺,她剛結束戲劇拍攝,在上導演洪子鵬的課充電;同門的蘇暐淇則說,自己因在模特兒界的身高不算高,很少有機會走大舞台,這次難得可以跟這麼多可愛的小朋友走秀,讓她相當開心,她近期也在上戲劇指導的課充實自己。兩人都相當喜歡小朋友,昨天在後台看得心花怒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