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心凌暌違3年出輯,星友打哈欠「等太久」

時報新聞   2018/11/09 07:59

【時報-台北電】王心凌暌違3年,將在12月推出全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8日包括陶晶瑩、黃子佼、徐若瑄、林心如、楊丞琳等24人的呵欠照在網路流傳,她也公布自己身穿黑色蓬蓬袖洋裝、打哈欠的照片,原來眾星全是為了相挺她發片而拍照,象徵「心凌讓我們等到都打哈欠啦!」其中還有她的愛犬布魯托打哈欠的模樣,相當可愛。

 王心凌以「黑哈妮」IG九宮格造型做為新專輯的暖身,特別到北京與當地團隊合作拍攝,造型結合她的招牌甜美形象,黑色蓬蓬袖洋裝代表甜心也會耍酷、小性感;名稱概念則來自王心凌IG帳號,希望大家發現更多不同於以往的她。

 她今年初開始籌備新專輯,短時間內聽了幾百首Demo,讓笑稱有嚴重選擇障礙的她,既過癮又痛苦。她求好心切,每首Demo都試唱過後才會決定是否保留,這次的新專輯除了造型上做了對比的升級,整個籌備工程也比以往浩大,過程雖然像考試一樣辛苦,但看到作品逐一完成後的喜悅,王心凌表示:「真的是會讓人樂此不疲、欲罷不能啊!」

 《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將於21日於全台7-11、23日全台通路開放預購。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