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國際產業》恐下市,FSC裁定三星生物製劑故意違反會計規則

時報新聞   2018/11/14 16:25

【時報-記者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南韓金融服務委員會(FSC)周三宣布裁定,稱三星生物製劑在2015年故意違反會計規則,已將此案移交給檢察機關審理。此項裁定可能導致三星生物製劑的股票下市。

 南韓金融服務委員會主席Kim Yong-beom表示,該主管機關已將此案移交給檢察官,並表示三星生物製劑股票將立即暫停交易,韓國證交所將檢視該公司上市的有效性。該主管機關並表示,將對三星生物製劑開罰80億韓元,同時建議該公司開除執行長。

 三星生物製劑回應表示,對FSC的裁決感到非常遺憾,但公司仍有信心並未違反會計規則,將就此裁決提起行政訴訟。

 這件由南韓證券期貨委員會啟動的監管調查,聚焦於三星生物製劑在連年虧損後,突然於2015年實現獲利的疑點。該公司在2015年改變計算關係企業Samsung Bioepis價值的方法後,公告了淨利1.9兆韓元,引來該公司可能在2016年上市前浮報獲利的非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