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趙小僑打扮婆婆見劉嘉玲,考慮明年人工受孕

時報新聞   2018/11/16 08:14

【時報-台北電】蘇有朋、劉嘉玲15日晚在上海出席「佘山世茂洲際酒店」開幕活動,趙小僑是台灣唯一受邀女星,排場和2明星同等級,頗受禮遇。她此次帶著婆婆同行,婆婆恰巧是劉嘉玲粉絲,婆媳倆開心地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與劉同台。

 趙小僑最欣賞劉嘉玲具有自己獨特的魅力,不僅鏡頭前美麗動人,她還曾看劉嘉玲毫無包袱地在真人秀節目玩遊戲,對她展現真性情的一面同樣印象深刻,此外,她也希望有機會能和已升格當導演的蘇有朋合作。

 43歲的蘇有朋影響了兩代人,一代人在「小虎隊」的歌聲揮灑青春,另一代人因「五阿哥」成為忠實粉絲。現在的蘇有朋,則是到處被簇擁的蘇導演。趙小僑對大陸觀眾而言,最有青春記憶是13年前和明道、陳喬恩拍攝的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她在劇中飾演明道的未婚妻,這齣戲至今在大陸仍受粉絲喜愛,常有陸粉在她微博留言「《王子變青蛙》上熱搜了」,還誇她是「最不討人厭的女二」。

 《王子變青蛙》是經典台劇之一,大陸先前傳出將翻拍,引起「王子粉」一陣騷動,趙小僑昨聽聞翻拍消息,表示樂見其成,「如果能再參與演出更開心」。只是現在演不回女二,演媽媽能接受?她說:「演員演什麼角色都是挑戰。」趙小僑雖然已經是39歲、媽媽的年紀,不過她保養有術,畫面上的凍齡感不輸劉嘉玲,升格演媽她只擔心鏡頭前「不夠老」,「其實現代的媽媽也不一定要和老畫上等號」。

 經營影音頻道

 趙小僑和80歲的婆婆感情非常好,情同母女,為了開幕晚宴,她還當起婆婆的專屬造型兼化妝師;趙小僑昨過39歲生日,人生即將「奔4」,結婚2年的她心急想生寶寶,認真地說這1個多月再沒成功,明年考慮人工受孕。當初她心想順利懷孕後,可以透過YouTube的「趙小僑女人說」頻道記錄懷孕過程,雖然至今「做人」還沒成功,但半年多來在頻道裡已吸引2萬多粉絲數,她每周自拍、自剪影片,還得照顧念高中的兒子,苦笑說:「網紅真的不好當。」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