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呂薔整牙成功「瞬間長大」

時報新聞   2018/11/16 08:14

【時報-台北電】呂薔今年甫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乘勝追擊將於30日推出第2張專輯《Dear Myself》,不僅力邀陳子鴻操刀主打歌〈蝸牛〉,整牙2年成功的她外型也大改造,以鬈髮、唯美洋裝的新造型示人,彷彿脫胎換骨「瞬間長大」,呂薔開心說:「跟上張專輯比起來更適應這個環境,自在後感覺比較有信心。」

 去年呂薔參加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第2季,歌聲震撼台上的明星導師,新歌〈蝸牛〉力邀節目當時評審團的知名作詞人崔恕填詞,並由陳子鴻譜曲製作,呂薔表示:「一開始有點怕子鴻老師,但後來發現他在錄音室超親切,不但沒有刁我,反而給我很大空間去嘗試摸索,還主動邀我去聽混音,讓我受益良多。」

 新專輯宣傳照為符合呂薔原住民「親山近海」的本性,團隊特地前往她的故鄉台東、花蓮取景,呂薔說:「在9月初秋老虎發威的季節去海邊拍攝,越到中午所有岩石的陰影都不見了,也沒地方遮陽,拍完後成為名副其實的『海女』,全身曬黑一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