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Erika沖繩取景,難忘邂逅情

時報新聞   2018/11/16 08:14

【時報-台北電】蕭敬騰師妹Erika於2年前以首張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本月底將推出新專輯《天鵝說》的她,不僅首度嘗試創作、一口氣收錄她5首作品,團隊更斥資百萬遠赴日本沖繩拍攝,此行充滿驚喜的人事物讓Erika很享受,並在酒吧邂逅隔天要到台灣旅行的老奶奶,Erika說:「她好可愛,讓我想起我的阿公、阿嬤,突然好想他們。」

 Erika新專輯由黃韻玲擔綱製作,兩人緣起於中視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且Erika當年入圍金曲最佳新人時,黃韻玲也是當屆金曲評審團主席,對Erika柔中帶剛的嗓音,以及單純直接的情感給予極大好評;這次新專輯邀來黃韻玲擔綱製作,Erika開心說:「當我知道她答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榮幸、也好興奮!」

 沖繩古屋取鏡

 她新專輯視覺照前往沖繩取鏡,Erika除了在沖繩的那霸市拍攝,攝影師更商借在沖繩有著60年歷史的傑克牛排館,日式結合美式的復古與衝突感讓Erika笑說感覺像穿越時空;此外,Erika也到位於南部的奧武島感受漁村小鎮氣息,並在新原海灘上看著黃昏、手上拿著煙火,象徵稍縱即逝的青春。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