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南京12/15開跑,羅大佑青春無悔2.0啟動

時報新聞   2018/11/21 08:12

【時報-台北電】羅大佑將於12月15日於南京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青春無悔追夢」2.0版演唱會,他去年完成了「當年離家的年輕人」世界巡演,今年4月起,他帶樂隊在台北Legacy展開每個月1場的「週三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因此觸動他對第2輪世界巡演的靈感,預計明年唱回台北。

 羅大佑今年跨年將在武漢舉行「當年離家的年輕人—青春無悔追夢」2.0版演唱會,他的老婆、女兒也會到場力挺,陪他一起迎接新年。而羅大佑目前忙於南京演唱會的歌曲重新編曲及製作,也把1.0版演唱會「家的三部曲為主軸」延伸,加入80年代最初的搖滾精神,從曲目的編排開始,便與舞台的燈光及視覺變化息息相關,將打造一場羅大佑LIVE演唱會最強大聽覺、視覺緊密結合。

 他把青春無悔加入為升級版演唱會的概念,並把樂隊大量年輕化,他的經典歌曲重新編曲加上新的音色與元素。

 李志擔任嘉賓

 羅大佑首場演唱會邀來於南京出生的民謠歌手李志擔任嘉賓,李志是大陸有名獨立音樂創作人,李志曾說:「我認為歌手分兩種,一種是羅大佑,一種不是羅大佑,他是我最尊敬的華語音樂家。」羅大佑也很欣賞李志,2人曾在今年初於騰訊節目《大事發聲》首次合作,頗受好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