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為寒士尾牙出力,姚元浩要揪王心恬

時報新聞   2018/11/21 08:25

【時報-台北電】姚元浩、張本渝20日出席人安基金會舉辦的「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兩人化身上菜天使,為寒士服務,並錄製宣傳影片鼓勵他們「苦沒什麼,過去就好了」。姚元浩近年屢因情事爭議陷演藝低潮,他有感而發表示,人生真的會有很低潮的時候,等待是一個很辛苦的過程,這過程中要用很多正能量,讓他們感到未來有希望。

 前陣子姚元浩的好友導演謝辰陽燒炭輕生離世,讓他覺得很難過;他認為低潮每個人都會有,但不管怎樣都要熬過去,只要多充實自己,時間到了,就會有你該做的事!他很慶幸自己悲觀時,身邊有群很棒的朋友會跟他分享正面的事物,加上他喜歡待在戶外,面對大山大水也面臨很多克服不了的事,「遇到大浪被浪打下去時,會覺得自己練習還不夠,只要再努力,一定還有機會還能站上去。」

 義工需求3000人

 被問與緋聞對象王心恬的感情現況,他說「很好啊,她做她的事,現在還是好朋友的狀態。」雖然他之前認愛卻被女方打臉,但他說未來還是會一起出國玩。由於這項公益活動預計在總統府前廣場席開2200桌,義工需求3000人,需要很多愛心紅包與義工的參與,他說有機會會先找她一起來做這件有意義的事。至於是否有結婚計畫,他說一直都想,沒停過,也不排斥先有後婚,「但這不是一個人的事」。

 珍惜生命「安心專線」0800-788-995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