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盛群本季營收增溫 [經濟日報]

今日焦點   2019/10/18

(1)新聞內容摘要:微控制器(MCU)廠盛群(6202)於昨(17)日舉行新產品發表會,推出首顆AI晶片影像/神經網路處理器。據了解,晶片報價創「有史以來單項產品最高價」,已送樣給大陸的商用印鈔機客戶。同時,真無線(TWS)藍牙耳機充電盒的MCU產品,已新增第三家大陸客戶,預計明年相關出貨量將可持續成長。

(2)新聞解讀:MCU龍頭廠盛群新品銷售告捷!總經理高國棟透露,AI晶片已經打入大陸驗鈔機市場,並獲大舉採用;此外,觸控晶片也已經獲得穿戴裝置品牌廠量產使用。盛群日前舉行年度新品發表會,共展出11類99項產品,其中,最受關注的AI晶片已經打入大陸驗鈔機市場;該款晶片是顆影像神經網路的處理晶片,適合影像鑑別的相關應用,如貨幣辨識、車牌辨識、物件鑑別、自動光學檢查、臉部辨識等。股價呈現低檔盤整格局,外資持股水位相對保守,目前股價與多條均線糾結,未來走勢值得留意。(呂季展)

(3)投資評等:盛群(6202):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