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安迪24日告別式,妻兒寫歌送行

時報新聞   2018/12/06 07:38

【時報-台北電】藝人安迪2日病逝,享年57歲,遺孀陳慧娥(阿娥)5日與女兒林吟蔚、兒子林志融一起現身。阿娥表示,24日是她和安迪結婚30周年,她沒想到安迪竟無法跟她共度,因此安迪的告別式選在24日下午2點,於台北市立二殯舉辦。她和一對兒女都各寫了一首歌,會在告別式上獻唱送給安迪。

 阿娥表示,她和安迪23年前在嘉義拍戲時遇到火災受困5小時,過程可怕,安迪從此對火有陰影,曾半開玩笑說過將來不要火葬,所以她現在也還在想該怎麼辦,「等他頭七回來再問他」,她說著說著忍不住就哭了。

 安迪、嚴凱泰相繼因食道癌病逝,阿娥有感而發,食道癌發現通常都是晚期,常會來不及,其實安迪自從6年前媽媽過世後,一直過得很不開心,常常難過鬱卒喝悶酒,也常喝太燙的食物。她提醒大家,人一定要快樂、活在當下,也不要吃太燙的食物、少喝烈酒,並定期健康檢查。

 女兒說,爸爸昏迷期間,她幾乎天天夢到他,夢中的爸爸說他也想要醒過來。兒子則說,爸爸昏迷20多天他都沒有夢過,只有爸爸走的那天終於夢到,他在夢中很難過,哭著對爸爸說「您為什麼沒有道別就離開」,接著他抱著爸爸,「擁抱的觸感很真實,後來那天晚上爸爸就離開了。」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