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春風上床「搏感情」有點羞

時報新聞   2018/12/06 07:39

【時報-台北電】玖壹壹發行新專輯《搏感情》,推出首波主打歌〈鄉下來的〉,日前在台中傳統市場拍攝MV,他們動員超過百位以上的朋友到場力挺,導演安排春風在按摩床與性感女模演出親密互動戲,只見春風豔福不淺,女模不僅幫他按摩背、更直接把他的浴袍褪下,他笑說:「混了那麼久,終於拍到床戲了!」

 談到首度拍床戲的心情,春風說:「有點害羞。」至於拍攝尺度,他則表示:「作為專業演員,一定會親力親為,不會用替身。」

 樂觀面對酸言

 玖壹壹出道10年在演藝圈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從最初不到10人的場子唱起,至今將2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偶有負面新聞的衝擊、鄉民黑函攻勢,也有網友不時在酸他們,但他們都樂觀面對,並堅持自己的音樂個性。

 談到3人的終極願望,健志回答:「最終的夢想,目前還沒想到,希望大家平安、順心。」洋蔥說:「我覺得現階段已達成我近期的目標,獨立完成製作一張專輯《搏感情》。」春風則是笑而不答。

 玖壹壹將於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臺玖線一票玩到底」演唱會,本周進入最後的閉關備戰彩排,誓言呈現給粉絲滿滿誠意、驚喜不斷的演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