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33公分最萌身高差,張韶涵旅程邀信助唱

時報新聞   2018/12/06 07:39

【時報-台北電】張韶涵將於14、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5日宣布演唱會嘉賓之一是蘇見信(信),當158公分的張韶涵遇見191公分的信,猶如天龍地虎的最萌身高差,屆時演出令歌迷十分期待,張韶涵表示與信是由共同好友蕭亞軒介紹認識。

 她說:「第一次看到信,就感覺哇!他也太高了吧,我一直欣賞他很有特色的聲音,很Powerful,第一次碰面時,就在旁邊默默欣賞他唱歌,沒想到他把我拉過去叫我跟他合唱,還跟我說我知道你唱得上去。」讓她印象深刻。信則大力稱讚張韶涵聲音美、人更美,他表示:「看到她第一個印象就是正。」

 而他們溝通演出內容時,張韶涵得知信竟然沒有手機,只能透過2人的經紀人來聯繫,她虧信是「回到自然美好年代的古人」,至於歌迷十分好奇另外一場演唱會嘉賓?主辦單位表示:「請期待保留驚喜,絕對能掀起海浪的震撼演出,就在張韶涵旅程巡演台北站。」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