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為音樂棄選鎮長,謝和弦4年後瞄準縣議員

時報新聞   2018/12/11 07:47

【時報-台北電】謝和弦10日舉辦《像水一樣》發片記者會,提到他先前原打算參選埔里鎮鎮長,最後一刻卻放棄登記,謝和弦表示,因鎮長職務不能兼任其他工作,才打消念頭,「我不可能放棄音樂,但有去查過縣議員可以(兼職),之後會朝這個目標。」他計畫4年後參選縣議員,他說:「我可以先跟人家學怎麼當(從政),有些經驗後再出來。」

 謝和弦的老婆很反對他從政,曾為此吵架,且他之前表明要選里長後遇到不少「鳥事」:「有人說要匯錢給我,還有黑道找我聊天、喬事情。」但他從政心意不變,期許自己在音樂上更努力、唱出成績,讓老婆放心。至於生子計畫?他表示老婆仍持續打排卵針,因打針過程很痛曾忍不住落淚,「很心疼她,其實也不是一定要生小孩,一切隨緣。」

 月底辦簽唱會

 昨記者會不僅出動電子花車舞台,還「辦桌」邀媒體分享發片喜悅,符合謝和弦「台灣囝仔」形象;他昨驚呼很久沒看到如此「台味」十足的花車,有瞬間回到小時候的感覺,「沒想到長大之後在自己的場子還能發到電子花車,站在台上感覺太過癮了!」謝和弦29日將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舉辦簽唱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