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對唱〈因為很愛你〉變麻吉,廖柏雅抱Erika沉醉髮香

時報新聞   2018/12/11 08:04

【時報-台北電】廖柏雅日前邀劉艾立(Erika)合唱新歌〈因為很愛你〉,兩人同年齡、都有國外念書背景,在MV裡飾演無緣的分手情侶,拍攝時無話不聊,互動兩小無猜,其中一幕導演要求廖柏雅隔30公分距離抱Erika,而且還得定格30秒,「騰空擁抱」讓兩人來回試了不下10次,廖柏雅非但不喊苦,還笑說:「這樣可以一直聞到Erika的髮香。」曖眛指數爆表。

 廖柏雅約半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Erika,兩人同樣喜歡音樂且話題相同,一次聊天中發現兩人都在ICRT電台主持節目,雙方互有好感;他說:「Erika長相跟個性都很可愛,可是聲音卻是有厚度層次,一上台就變了個人,表演很有爆發力,包括她的人跟表演都很有魅力!」

 Erika則稱讚會拉琴又會寫歌的廖柏雅「很強、很棒」,「我們第一次見到面,就感覺他是那種可以聊很久又能變好朋友的男生,我們的頻率很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