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發片邀老爸當嘉賓,小豬送安全褲

時報新聞   2018/12/12 13:07

【時報-台北電】愷樂推出全新EP《泡泡糖》,11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開場率領舞者熱力登台,首次公開唱跳新歌〈戀愛泡泡糖〉。愷樂的媽媽向來低調,昨錄語音送上鼓勵與祝福,「謝謝妳對家裡的付出,希望妳可以找到一個懂妳愛妳的人。」她日前還被爸爸藉著請吃飯的理由帶去拜月老,顯見爸媽對她的感情都相當關心。

 不過,愷樂笑說因太臨時,條件沒講清楚,也沒拿紅線和吃喜糖,因此打算再去拜一次。是否最近身邊都沒有桃花?她則打迷糊回:「我最近都把重心放在『戀愛泡泡糖』上!」趁機幫自己打歌,而她下一首主打歌名〈致未來的戀人啊〉,前兩個字諧音被揶揄有點情色,她大笑說:「我是唱給未來男友聽!」

 愷樂的爸爸昨擔任嘉賓,自虧:「我的驚喜度是零。」她打趣說:「之前他上過節目後,知名度好像有點高過我,就先把他冷凍了,現在有點走下坡。」她更爆料爸爸「當紅」的時候,不僅小吃店老闆會請他吃東西,連剪頭髮都可以打折。

 小豬錄影片祝福

 昨老闆羅志祥(小豬)雖未到場,仍錄製影片表達祝福,並請愷樂爸爸送上兩座穿著超長安全褲的人型模特兒當禮物,提醒愷樂表演時要注意安全措施。糗的是,現場拍照拍到一半,模特兒突然倒下裂成兩半,愷樂事後自我安慰:「這樣象徵所有壞運都會摔在地上,酸民的話都瓦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