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最High新年城狂放電,阿妹安那二度攜手跨年

時報新聞   2018/12/12 13:07

【時報-台北電】「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進入倒數階段!除了先前曝光的韓國女團EXID及亞洲天后張惠妹(阿妹)、嘻哈天團頑童MJ116雙倒數壓軸嘉賓,11日記者會再宣布怪物新人安那、偶像劇男神吳思賢、創作才子謝和弦、鼓鼓、蕭秉治(廷廷)、MC耀宗也將輪番上陣獻唱,而這也是阿妹與外甥女安那繼2016年,第二度在台北跨年晚會同場演出。

 頑童MJ116連續兩年站上台北跨年晚會舞台,今年將在跨年後壓軸登場,他們表示能在自己的家鄉跨年是最幸福的,會以自己的歌曲為主,增加一些小設計。

 台北市吉祥物「熊讚」也到場,觀傳局長陳思宇日前承諾,熊讚如達18萬粉絲,就能站上跨年舞台,華視加碼如果熊讚粉絲達19萬就能開個人演唱會!因此熊讚積極募集粉絲,記者會現場看到超人氣天團頑童MJ116時也不忘撒嬌,向他們積極拉票。目前熊讚粉絲已從14萬成長到15萬多。

 融合電音元素

 11日記者會上公布神祕嘉賓,就是觀傳局全台獨家打造的虛擬實境版的「柯P」,柯P搶先替大家準備12月台北必遊景點,還把晚會全卡司一次公布。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由金鐘視后天心、陳建州(黑人)、海裕芬主持。今年融合電音元素,特別請到「世界百大女DJ」DJ Cookie跨界混搭國際鋼琴大師陳瑞斌,將帶來耳目一新的聽覺和視覺饗宴。公廣集團陳郁秀董事長表示,這次跨年華視絞盡腦汁,主題「狂放電」首創結合電音、電競、電商的跨年活動,歡迎大家來台北跨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