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全球Q3虧,今年拚損益兩平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19/11/21

(1)新聞內容摘要:傳動系統元件廠全球傳動(4540)第三季每股虧損0.28元,是近兩年表現最差一季。全球傳動表示,目前營運尚未從谷底回升,但今年要力拚至少損益兩平,甚至轉虧為盈,預估明年第二、三季傳動系統元件景氣回溫,公司營運也會好轉,明年營運可望比今年好。

(2)新聞解讀:受到美中貿易戰的影響,全球今年前三季每股稅後淨損達0.25元。公司表示,在手訂單雖有9億多元,訂單能見度二個月,但訂單多半是明年一整年度長單,第四季營運目標是虧轉盈,今年努力要做到至少損益兩平,甚至轉虧為盈。全球傳動主管表示,目前營運還在谷底尚未回升,最擔心同業為了搶單而削價競爭,雖然終端客戶5G設備商開始將設備送手機大廠進行測試,但手機廠尚未敲單,未來仍充滿不確定性。全球今日股價下掛牌以來新低,由於營運尚未見到回升,投資上建議先行觀望。(林宛儀)

(3)投資評等:全球(4540):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