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江蕙捎來祝福劈頭「臭小子」,林俊逸慶生鄭怡拱露肌

時報新聞   2019/01/11 07:47

【時報-台北電】林俊逸今(11日)過40歲生日,9日提前在台北舉辦《幸福的故事》音樂會慶生,有「師奶殺手」稱號的他,吸引數百位星、馬、港、台等地的粉絲擠爆Legacy;他前晚穿緊身背心、露出古銅色結實手臂登台,精實身材讓滿場女粉絲興奮不已。

 去年林俊逸被診斷患有氣喘,因服用的藥物含類固醇,體重一度激增到77公斤,「你們看我演唱會海報,那時就是吃藥最胖時。」他為開唱調身體,2個月內瘦5公斤;他今生日在工作中度過,對於邁入40歲何時成家?他表示一切隨緣:「沒有抗拒也沒有特別想要,交給緣分安排。」

 他前晚大展中、台、英、粵4聲帶,同門歌手鄭怡擔任嘉賓,一上台就拱林俊逸露胸肌,嚇得他連忙直呼「別鬧了」。江蕙(二姊)也特別請小師妹高郁潔到場送上卡片,裡頭有二姊寫的生日祝福:「臭小子,想念跟你合唱〈愛著啊〉的時候~繼續用你美好的歌聲,征服每個耳朵~上次你給我看胸肌,今天我給你看正妹!111生日快樂,持續幸福的故事。」讓林俊逸相當感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