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八三夭前進雄蛋加倍跳,預防歌迷踩雷推熱血交通住宿

時報新聞   2019/01/11 07:47

【時報-台北電】八三夭夾帶去年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氣勢,將於3月23日跳進高雄巨蛋,八三夭承諾:「台北小巨蛋不能跳的,高雄場讓你從頭跳到尾、加倍奉還給你。」團長小橘也呼籲:「高雄場請大家記得兩件事『大聲唱、用力跳』!」向來照顧粉絲的他們,更貼心規畫高雄場限定的「熱血交通、住宿方案」,為歌迷備妥演唱會期間在高雄的食衣住行育樂。

 這個想法出自於八三夭曾有許多「踩雷」的外宿經驗,之前到墾丁演出時,訂了墾丁大街上每人每晚300元的民宿,沒想到到了現場,房東竟給他們另一個深山裡的地址,說他們的房間在那邊,團員們騎了很久的摩托車才抵達,一進去房裡、床單全是霉味,且2人房加床竟僅提供一條毯子,要第三個人打地舖睡,令人傻眼。

 憑票券享折扣

 高雄對八三夭而言很特別,從發行《最後的八三一》開始,近6年來他們幾乎年年都到高雄唱跨年,上回台北場曾提供「過夜包」給外地歌迷,這次在高雄設想更周到,推出「熱血交通、住宿方案」,憑票券與合作店家消費可享折扣,八三夭自信說:「這,就是夭怪村長們的慈悲為懷!」方案資訊14日於KKTIX售票頁面公布;演唱會門票20日開放夭怪村首購、27日全面啟售,購票洽KKTIX及全家FamiPort。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