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鄭人碩撇緋聞拿吳慷仁擋箭,為戲穿丁字褲自嘲快受傷

時報新聞   2019/01/11 07:50

【時報-台北電】鄭人碩上月被爆去年9月離婚,又被傳出和賀歲片《寒單》演員小薰有曖昧情,他10日受訪否認戀情,強調大家都是好友,事後傳訊向小薰道歉,還搞笑拿好友吳慷仁當擋箭牌:「我不是吳慷仁,不會害到妳。」他解釋,因和吳慷仁交情甚篤,才敢拿對方常鬧緋聞一事開玩笑。

 鄭人碩在《寒單》和小薰合作戲分不多,反倒和林予晞有暗巷撫摸激吻戲,2人幾乎百無禁忌,林予晞之前坦言自伸舌頭,他笑言:「恨不得把她舌頭吸斷。」還在對方同意下大膽摸臀。鄭人碩更和胡宇威「基」情四射,一場逼近全裸的沖澡戲,鄭人碩僅穿丁字褲上陣,胡宇威拿著水管向他噴水,故意糗鄭人碩屁股太垂,開玩笑說:「你其實不用脫的,不想看,好噁心!」

 曾在《醉·生夢死》三點全露,鄭人碩自曝「第四點」畫面仍在導演張作驥手上,但新片沒少露,一場游泳戲疑似「露鳥」,鄭人碩表示拍攝時在灌溉水池全裸泡水3小時,「穿著女用肉色丁字褲,又被要求水上芭蕾。」差點引起「肛門撕裂傷」,乾脆脫下丁字褲裸泳,還搞笑補充:「拍完私密處癢癢的。」該片23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