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炎亞綸玩聲音,人貓合一慘叫

時報新聞   2019/01/12 13:21

【時報-台北電】炎亞綸11日出席由自己配音的動畫電影《貓影特工》首映會,身為關注時事的炎P,對於近日白冰冰代言高雄被酸,他分享:「這世代大家比較負面,希望寬容一點。」也在後台高喊:「冰冰姊加油!」至於推廣曲〈來去高雄〉被爆有抄襲嫌疑,他則表示沒看到新聞不方便表態。

 炎亞綸透露還在飛輪海時期,就上過白冰冰主持的《冰冰好料理》,「以前遇到前輩都會害怕,但看到她就不會,沒有壓力的感覺,錄影時會讓你講話、自由發揮。」稱讚她照顧後輩也很有親和力。

 高雄現在成為話題城市,對此炎亞綸認為現在在高雄做什麼都可以,也覺得自己挺適合代言愛情摩天輪,不過他最想代言的是農產品,因為很多水果賣得太便宜,希望透過一己之力幫助農民。

 洽談奇幻愛情片

 炎亞綸為《貓影特工》配音已經是5年前的事,當時他上了3天的配音課、錄音7天,學會瞭解自己的聲音、咬字、共鳴處,還笑說回去看當年的錄音花絮,覺得那時候的自己也太腫了,除了幫動畫片配音外,他目前也在洽談一部奇幻愛情類型的電影。

 炎亞綸形容自己是願意玩聲音的人,在片中發出人貓合一的慘叫聲,還透露在跟情人交往前期,會搬出低沉版的嗓音增添魅力,另外在戲劇《終極一班》中,反派仰天長笑的聲音其實也是他配的。電影18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