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Ella發火,勁寶嚇壞「媽媽凶凶」

時報新聞   2019/01/12 13:21

【時報-台北電】陳嘉樺(Ella)11日出席雅詩蘭黛品牌大使揭幕記者會,分享多年來的保養心得,悟出一個道理,做足保養才會越來越漂亮,每晚都會在洗完澡後,90度彎腰並用虎口、手掌4隻手指頭按摩臉部,她的好膚質還讓老公一早起床誇她:「妳幹麼一大早化妝。」

 Ella一直以來都自詡以「輕鬆」的教育方式對兒子勁寶,包括桌上不消毒、食物掉到地板上都照吃,但她透露日前某次一家三口家庭旅遊時,她發現勁寶開始會挑食,「我是真的生氣,但老公後來問我:『妳不是常常說是Relax的媽媽?』我才發現對耶!我並沒有這麼Relax。」還是會在意小孩的教育。

 Ella為了兒子挑食一事難得發脾氣,勁寶還因此嚇到說:「媽媽凶凶、怕怕。」眼神透露出「媽媽妳怎麼了」的訊息。

 Ella說自己轉念一想,其實小時候也很挑食,還常會瞞著媽媽把飯倒給豬、牛吃,「勁寶挑食也有可能是因為活動力不夠。」

 粉絲相當關心S.H.E的動態,她大方表示前陣子才剛聚會,「我們都有聯絡,訊息一直都在聯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