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韶涵當串講人靠Freestyle

時報新聞   2019/01/12 13:21

【時報-台北電】中天音樂實境節目《歌手2》今(12日)起播出,張韶涵臨時被通知擔任音樂串講人,笑說:「導演組太狠了,臨時在一個小時前告訴我要串講,我想這樣也很好,可以無時無刻提醒大家,有一個歌手叫張韶涵!」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張韶涵是節目開播以來首位女串講人,樂於挑戰的個性讓出道17年的她,不曾有「歌曲有幾首很紅,吃老本就好」的想法,這次臨危受命擔任串講人,她雖然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耐,但想著如果能勝任也挺好的。

 節目中她選唱〈夢裡花〉、〈隱形的翅膀〉、〈遺失的美好〉等歌曲,更挑戰民謠歌曲〈阿刁〉、西班牙歌曲〈Besame Mucho〉及洗腦神曲〈Despacito〉,展現絕佳唱功。張韶涵說,沒有選擇自己熟悉的曲風,是因為從沒想過能在舞台上,唱別人的歌對她來講也是一大挑戰。

 擔任串講人,張韶涵笑說:「全靠Freestyle。」一開始不太熟悉,但下足功夫,以最真誠一面與觀眾互動。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