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五月天怪獸任電競戰隊領隊

時報新聞   2019/01/12 13:21

【時報-台北電】繼周杰倫、林俊傑成立J戰隊、「SMG」戰隊進軍電競市場後,《傳說對決》職業戰隊TXO於11日舉辦記者會,宣布五月天團長怪獸將加入戰隊擔任精神領隊,怪獸打趣說:「阿信還在IG上說他是職業電競選手,我才是!」隨後馬上說:「是笑果啦,阿信不好意思哦!」平常怪獸和阿信、石頭偶會相約玩遊戲,還硬拉冠佑加入,「看他一直被殺,也是有種爽感。」

 五月天去年在頒獎典禮與40位電競遊戲職業戰隊、遊戲實況主齊演〈I Will Carry You〉而結緣,但他坦言收到邀約時思考許久,「後來我問:『要多少錢?』他們說:『我們不要錢,只要你的人!』」怪獸除不收半毛錢,阿信更贊助「STAYREAL」設計師為戰隊打造戰服。

 結束「人生無限公司」122場演唱會後,五月天將在4月6、7日於大阪城Hall開唱,怪獸說原本以為可以休息,但現又要為演唱會做準備,團內已婚成員僅剩他沒有小孩,被關心起做人計畫,他笑回:「順其自然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