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恐懼為勇氣,瑞瑪席丹閃電出輯

時報新聞   2019/01/12 13:21

【時報-台北電】瑞瑪席丹11日舉辦《你 知不知道》發片記者會,她為創作同名新歌卡關半年,過關後卻如有神助,一個半月交出7首歌、3個月完成整張專輯,但當時她正在拍攝成龍的新電影,蠟燭兩頭燒壓力不小,「我先在成家班訓練2星期,去之前因為打泰拳太激烈,左膝蓋十字韌帶斷掉,試鏡時剛好又是打戲,我躲在廁所大哭。」

 瑞瑪席丹18歲時在美國乘坐男友重機雙載,途中高速撞上前方車輛,男方當場身亡,她也被後方來車撞飛,全身40%燒燙傷,她透露曾騎重機回到當年車禍地點,但心中仍有陰影,直呼「好可怕」。如今她與比利時男友交往3年多,男友昨低調到場,瑞瑪席丹大方分享感情事,表示兩人遠距離戀情平均一個半月見一次,對方會講中文、聽得懂她的歌,昨上台前男友誇她漂亮,她卻冷回:「我現在沒空、沒空聽你說話。」

 瑞瑪席丹2017年以首部主演電影《強尼‧凱克》拿下第19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她直言先前對歌唱信心不足,自認「當歌手的想法離我很遙遠」。

 演而優幸運開唱

 如今完成首張專輯,瑞瑪席丹說:「我的人生清單確實列了做自己的音樂這個選項,只是不知道來得這麼快,一開始我非常恐懼,覺得事情來得好快,後來我把恐懼變成什麼都不怕,專輯就這麼『咻』的完成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