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林佳龍將出任交通部長,盧秀燕盼加碼補助中市交通建設

時報新聞   2019/01/12 15:25

【時報-台北電】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將出任交通部長!台中市長盧秀燕12日出席百大婚紗票選活動時,表達恭喜與祝福。盧秀燕說,「第一個我們要代表台中市民特別恭喜林佳龍市長擔任交通部長,我們要恭喜他、祝福他!第二我想我要在這邊跟我們的林部長喊話,他擔任過台中市長,對台中市一定會特別的關心,所以不但要補助地方交通,而且要加碼補助回饋故鄉。」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日正式總辭,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繼任組閣!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將入閣接任交通部長,他除在臉書發文「感謝蔡英文總統和蘇貞昌院長,邀請出任行政院交通部長一職,賦予佳龍繼續為社會服務的機會和責任」,未來將台中城市好的發展經驗推廣到全國各地。

 盧秀燕12日下午出席百大婚紗票選活動時,針對林佳龍將出任交通部長受訪時,盧秀燕說,第一個我們要代表台中市民特別恭喜林佳龍市長擔任交通部長,我們要恭喜他、祝福他!第二個,我想我要在這邊跟我們的林部長喊話,林部長擔任過台中市的市長,對台中市一定會特別的關心,所以,不但要補助地方交通,而且要加碼補助回饋故鄉。

 盧秀燕強調,「所以!我相信林部長擔任交通部長對台中市來講是一個大利多,我們表示歡迎、也表示祝福。」(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陳世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