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白冰冰捍衛名譽,喊告酸民蒐證完畢

時報新聞   2019/01/17 09:00

【時報-台北電】白冰冰16日力挺好友曾禎監製的電影《玩命貼圖》,提起膽量進戲院看恐怖片。她近日因代言高雄自掏腰包拍攝〈來去高雄〉MV,被網路酸民酸到爆,她終於忍不住怒火說:「已經蒐證好了,不爽的時候就會提告,不知道他們父母怎麼想的,如果知道請自制一下。」她決定要提告,捍衛自己的名譽。

 白冰冰無奈說:「我是犯了大家啊?我是軟柿子啊?有我在也沒有不好,不要再來跟我生氣,欺負一個年長的女人家。」她日前又拍了〈來去廈門〉,透露內容有好山好水跟自己的好臉龐,但這次是有收費的,「我只有兩個不收錢,〈來去高雄〉跟〈來去花蓮〉,價碼不能說太多,不然人家都想為何只在台灣不用錢。」

 感謝炎亞綸相挺

 她近來接到不少高雄商家的活動邀約,至於會不會在高雄開唱?她表示要唱就一定得收錢,「我不再做不拿錢的事了,沒拿錢都被說沒質感。」她也開玩笑說,對不起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自己都還沒有幫到他。炎亞綸日前在活動上公開力挺她,她昨也向炎致謝,「非常感謝幫我說這幾句話。」

 上周末蘆洲發生家暴案,一名男子只因不爽肉圓沒加辣就毆打妻小,後來嫌犯遭私刑被毆打,對此白冰冰脫口:「打得好!」她認為該父親打妻小專挑弱勢,是孬種行徑。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