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松勇聞余天秒怒,嗆「我恭喜習近平」

時報新聞   2019/01/23 07:57

【時報-台北電】77歲的金馬影帝陳松勇日前被媒體問「余天二女兒余苑綺結婚,澎恰恰包3600被嫌少遭退回」一事,曾反問「孩子都生了幹麼還要辦」,他22日中午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聯歡餐會,再度被追問此事,聽到「余天」二字秒暴怒,記者委婉詢問「會恭喜余天嗎」時,他更怒:「我為什麼要恭喜?跟我什麼關係?」最後丟一句:「我恭喜習近平啦!」

 陳松勇一開始聽到記者問「可以跟余天坐同桌嗎」,臉色即大變,暴怒痛罵:「你們無事找事,挑撥離間、亂講亂寫!」接著邊喝自備的高粱酒,邊繼續罵媒體記者沒有職業道德、害天下大亂,讓他不敢恭維,「去搞別人,不要搞我。」

 周遊6000禮金賀余天

 如果余天出席會不會恭喜他?他聽了更火大:「我是為什麼要恭喜?我根本沒在管他,我們沒來往的。我恭喜習近平啦!台灣一天有多少人結婚?你們很奇怪,亂七八糟!」

 兩人恩怨緣起去年余天和媒體餐敘,席間突然爆料陳松勇曾對素珠阿姨「又摸又搓」騷擾,讓陳松勇理智線斷怒吼「要揍他」!2人因此種下心結。不過余天昨天因為趕場,沒有出席餐會。

 周遊與老公李朝永昨也被問到余天嫁女兒一事,她表示那天有很多攤,後來去了結拜弟弟的媽媽90大壽壽宴,但有請兒子包了6000元禮金,接著又忍不住抱怨:「我們結婚那天他們(指余天)也沒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