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摩天輪上彈情說愛,方泂鑌迷倒嚴正嵐

時報新聞   2019/02/11 07:59

【時報-台北電】農曆春節假期結束,迎來的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方泂鑌(阿鑌)與師妹嚴正嵐為本報讀者呈現浪漫約會行程。嚴正嵐前陣子愛上冰淇淋,在阿鑌精心安排下,甜蜜相約冰淇淋店,點了一杯兩人最喜歡的巧克力經典口味冰淇淋,小兩口對眼共享香甜冰淇淋,互送甜滋滋的笑容,絕對是感情升溫的妙招。

 不僅如此,阿鑌趁勝追擊,帶嚴正嵐搭乘台北市最大一座摩天輪,在繞行一圈約20分鐘的時間內,兩人獨處車廂貼近彼此。阿鑌帶著吉他,在摩天輪上彈唱兩人合作過的浪漫情歌〈最笨的人是我〉,讓嚴正嵐聽了臉紅心跳,浪漫氣氛爆表,他建議男生可試試這招追女孩,效果應該不錯。

 嚴正嵐收零食禮物

 聊起情人節往事,嚴正嵐直言自己的初吻恰巧發生在美麗華摩天輪上,「每次搭都有初戀的感覺,因為我跟初戀的對象坐過這個摩天輪,還記得是為了幫當時的男友慶生,而我的初吻就在摩天輪上發生,所以一直覺得摩天輪是個浪漫的地方。」她每次坐摩天輪,腦中都會一閃而過想起初戀往事。

 她曾在情人節收到擺滿桌、各式零食甜點的禮物,卻因此大哭:「我知道男朋友是為了給我驚喜,但我一看到全是吃的,轉頭就哭了,大喊『為什麼都是吃的』?一點都不浪漫。」嚇得當時的男友趕緊解釋。

 男友當時解釋,「因我看妳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很開心,所以幫妳準備各式各樣不同零食。」嚴正嵐當時年紀小,認為情人節禮物就是要浪漫,「加上那時候感情遇上瓶頸,會放大心裡負面想法,覺得這個人到底了不了解我,一堆零食超不浪漫,但現在想想,其實禮物還滿實際的。」

 去遊樂園感情增溫

 阿鑌自認不是個會製造浪漫的人,年輕時在馬來西亞曾為前女友製造驚喜,將99朵鮮花藏在車子的後車箱,他說:「但打開車箱後,對方的反應好像在說『意料中的事』,可能是我給驚喜前,前面表現得太過平淡、一心想製造反差效果,所以對方心裡有數,覺得『你後面一定是要幹麼』!」

 阿鑌與嚴正嵐在摩天輪上,聊起各自喜歡的遊樂設施,阿鑌年輕時常與死檔坐摩天輪,「一大群男生在上面搖來搖去、鬼吼鬼叫,跟猴子一樣。」他最愛雲霄飛車、大怒神等刺激設施,曾和前女友一起到水上樂園玩,阿鑌分享戀愛經驗說:「我覺得在一開始交往、還沒確定彼此關係時,去遊樂園的確有助於感情增溫。」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