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夏靖庭樂趕人生進度

時報新聞   2019/02/16 16:44

【時報-台北電】55歲的夏靖庭去年中剛當爸爸,兒子「樂樂」現在8個月大,他15日開心宣布又將當爸爸了。小他24歲、來自西安的老婆小范懷孕3個多月,他說這胎來得很意外,得知喜訊那一刻,他和老婆相視無語、愣了一下,「雖然所有苦難又要重來有點手忙腳亂,但都是上帝恩賜,讓我學習當一個好老公、2個孩子的爸爸,我晚婚,現在有點趕人生進度。」

 

 夏靖庭說兒子斷奶後,老婆的生理期來了一次又沒來,她忙小孩,他忙工作,不以為意,過了3個月才發現懷孕,驚嚇心情比驚喜更多,自嘲夫妻倆很兩光。巧合的是,日前看報告時,醫生告知確定懷孕,他和老婆、醫生、護士所有人不約而同一起回頭對8個月的樂樂說:「你要當哥哥了。」他和老婆都希望這胎是女兒,若是兒子也好,兄弟倆將來有伴。

 兒子拗脾氣像爸

 他兒子樂樂逢人就笑,人見人愛,「我是臉一直很臭的人,給人第一印象不好,兒子幫我補償。」他說兒子有次邊吐口水邊玩,他罵了一下,兒子竟一整天不理他,直到隔天早上起床才對他開口笑;兒子晚上哭鬧,「我們故意不抱,他可以哭半小時,看誰撐得久。」自我揶揄兒子的拗脾氣超像他。(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洪秀瑛/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