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達方入股世同金屬,搶攻高階E-Bike

時報新聞   2019/02/20 16:58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達方電子公司(8163)董事會通過以現金7.2億元取得世同金屬公司60%股權,雙方將策略合作,以完整的供應系統爭取高階自行車與E-Bike訂單。

 E-Bike(電動助力自行車)是目前全球自行車市場新興的趨勢。研究報告指出2018年歐美市場全年銷售數量已達210萬台,預估2025年將可成長到380萬台。因應E-Bike的發展,自行車的動力與傳動系統將由電子化系統來主導。

 達方在E-Bike產業已耕耘多年,以電控與電池的核心競爭力出發,與國際大廠密切合作開發各式E-Bike解決方案,世同金屬公司致力於高階自行車組裝近40年,提供快速且靈活的產線與完整配套,持續提升服務的質量與多樣性,也因此維繫了與客戶長期的合作關係,目前客戶群遍及北美洲與歐洲的高端主流品牌,在台灣與德國兩大生產據點將自行車以最佳品質、最快速度的推向市場,滿足客戶追求設計與創新的任何需求。

 為加速達方朝E-Bike成車與電池/電控元件業務發展之策略布局,董事會通過以現金7.2億元取得世同金屬股份,未來將以完整的供應系統爭取高階自行車與E-Bike訂單。相信達方與世同的合作聯盟必能發揮雙方在技術、製程及管理方面的綜效,進一步藉彼此的通路,共創雙贏。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