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生醫股》晟德人才培訓營,今起報名

時報新聞   2019/03/14 16:55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晟德(4123)人才培訓營開放報名,釋出晟德、玉晟管顧、博晟、順藥及豐華5家公司、總計20個熱門實習機會。晟德指出,即日起至4月12日止,人才培訓營歡迎國內外各大專院校生的踴躍報名。

晟德說,人才培訓營擁有「全方位精選課程」、「產業重量級人物的職涯分享」與「多元公司與單位實習機會」三大黃金吸引力。在全方位精選課程:提供企業經營產、銷、研、發、財各面向的基礎課程、「職場必須會」的簡報及專案管理技巧與企業生命週期等「跳脫看企業」的通識課程,幫助學生一次觸及生技產業鏈的多重面向並快速了解企業營運的眉眉角角。

而產業重量級人物的職涯分享,將邀請晟德集團董事長林榮錦及集團內逾十家轉投資企業高階經理人親自授課並分享職涯規劃與永保熱情的秘密。多元公司與單位實習機會,提供晟德、玉晟管顧、博晟、順藥及豐華五家公司的熱門實習機會,職缺研發、製造、專利法規及人資、公關與行銷業務等部門,讓學生累積實作經驗,並找到自己的天賦所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