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丁噹不要命,霸氣躺摩天樓

時報新聞   2019/03/15 07:54

【時報-台北電】丁噹出道12年,將於下個月推出全新專輯《愛到不要命 Die Lovin’》,由金曲製作人阿弟仔操刀製作,丁噹一改過往悲情柔弱的苦情形象,以「不要命」呈現專輯概念,也正是不服輸「拚命三娘」丁噹的個性寫照,她坦言:「表面看起來很堅強的人,其實往往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有時候只是害怕戳破現狀、或是不敢面對殘酷現實的逞強而已。」

 為了呼應她在專輯中的率性態度,服裝造型走中性帥氣風,偏重西裝感上衣、褲裝及風衣,呈現堅強女性的俐落感。專輯主視覺拍攝當天,團隊在棚內搭設超現實感的摩天高樓,讓丁噹攀爬高梯登樓,呈現出就算站在高樓險處,依然臨危不亂的不要命灑脫感。

 勇敢面對不完美

 此外,丁噹還戴上工人手套,霸氣地把高樓撕毀拆了,最後更把頭髮弄亂,搭配斑駁頹廢感眼妝,演出不要命的瘋婆子,傳達歇斯底里豁出去,勇敢面對缺陷與不完美。

 有趣的是,一幕她側躺在高樓上,長時間擺出不符合人體工學姿勢時,一度落枕,但她事後看到拍攝成果,馬上忘記身體不適,滿意地說:「這次專輯概念照呈現都會感,在擁擠的都市中,都希望能回歸自己、找到自己。」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