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興哲操肌塞滿襯衫女友讚性感

時報新聞   2019/03/18 07:51

【時報-台北電】周興哲17日客串演出TVBS《女力報到》,飾演「周興哲」本人,獻唱新曲〈終於了解自由〉之外,也與李宣榕跟方語昕飆戲。5月11日即將首攻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的他,人逢喜事精神爽,透露白色情人節,還與前主播女友趙岱新交換手寫卡片,並吃情人餐,甜蜜指數爆表。

 他為了籌備演唱會積極運動健身,女友也會陪他一起運動跑操場,「但是各跑各的,我跑5圈,她跑2圈、走2圈,剛好會合。」他健身有成,體重從63變74公斤,變壯變健康,穿T恤都是「塞滿滿的Fu」,連女友都稱讚他變得很性感。身材這麼好,是否能為戲犧牲拍裸露戲?他笑回:「如果是李安導演的話,一句話!」

 周興哲昨客串過程順利,只是為了捕捉各角度畫面,同一首歌唱了大概10遍。他坦言,昨一早9點就為戲開口唱歌,但私下的他通常是下午以後才會唱,他透露,其實「下午3點到6點」是他寫歌靈感最多的時候,大家最耳熟能詳的〈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都是在這時段寫出來的,被笑說原來這就是他的「黃金3小時」。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