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成勛跳繩累癱遭五花大綁

時報新聞   2019/03/18 07:51

【時報-台北電】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一角擄獲眾多粉絲芳心的韓星成勛,相隔2年再度來台,17日於信義劇場Legacy MAX會粉絲,他搞笑功力全開,讓粉絲親見他傻氣天真一面。

 成勛近期靠實境秀《我獨自生活》人氣再飆高,看來不停地吃,他卻自爆為節目體重降10公斤,他卻覺得:「我要再瘦下3、4公斤才理想。」在粉絲苦求下,他公布原不想透露的「三周減肥法」,就是以三周循序漸進減少餐數、增加運動量。

 成勛師弟團「THE KING」以及與成勛演出《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的石浩興也前來站台,見面會劇本下令「石浩興跳舞」,石浩興在半推半就下努力動了幾下,羞到掩面。

 抽選幸運粉絲參加跳繩遊戲時,成勛用中文讀出門票號碼「4、2、0、0」,主持人大喊:「那是票價啦!」成勛卻對台下大喊:「票那麼貴!我的票賣得那麼貴!」全場大笑。跳繩時,成勛從一位馬來西亞女粉絲身後兩臂勾起她左右肩,引來羨慕叫聲,跳繩後成勛累倒台上,THE KING順勢將他五花大綁,成勛苦笑:「各位,《我在路邊撿了個藝人》演的就是這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