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張庭瑚為淋浴戲脫水保體態

時報新聞   2019/03/19 07:38

【時報-台北電】台視、東森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男主角張庭瑚,上月21日凌晨酒駕自摔,造成四肢多處受傷,臉也掛彩,直到12日在士林地檢署應訊才讓事件曝光,事後他與經紀人出面公開致歉。受傷近月後,張庭瑚18日復工,與魏蔓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兩人還特別準備戀愛祈福的愛情御守,除了呼應劇情,也希望能為在場所有參展劇組帶來好運。

 兩人劇中有特別的感情線發展,魏蔓更是一開拍就裸背跟張庭瑚擁抱,尺度超大。魏蔓說,她飾演的京京很勇於追愛,象徵時下新女性,是過去從未挑戰過的類型。她神祕透露自己的角色有非常特殊的設定,希望大家能好好期待。

 相較於魏蔓裸背的驚豔畫面,上周劇情中張庭瑚也有半裸洗澡的橋段,養眼畫面之外也大秀他長期鍛鍊的好身材。張庭瑚還透露為了這場淋浴戲,他長達兩周的時間控制飲食,甚至用「脫水」的方式來維持體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