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鄭人碩「想當家人」小薰認愛關鍵

時報新聞   2019/03/19 07:38

【時報-台北電】鄭人碩跟小薰兩人戀愛ing,據知讓女方點頭認愛的關鍵,是上個月底小薰30歲生日時,鄭人碩親手寫一張生日卡片送她,內容文情並茂,除了安慰和鼓勵,字裡行間也有明顯告白意味,還肉麻寫到「雖然第一個生日我沒有參與到,但希望往後的生日我可以成為妳的家人。」

 兩人的圈內友人轉述,小薰生日當天收到卡片相當開心,因為鄭人碩從來不是一個會寫卡片的人;對於男方的直球告白,她感動之餘還是抓了對方語病,大笑說:「因為第一個生日才1歲啊,他要怎麼參與?」生日過後她僅思考了一周,就答應男方的追求,在3月初認定彼此是情侶。

 攜手見習朋友婚禮

 兩人因拍攝電影《寒單》後開始有交集,去年10月底小薰的媽媽過世,當時鄭人碩忙著拍戲,仍不忘伸出援手,請從事殯葬業的友人支援喪葬後事,今年2月春節後小薰的爺爺也逝世,她處於人生的低潮,30歲生日是她最艱難的一次生日,期間幸有鄭人碩溫暖相伴。

 去年鄭人碩經歷離婚,小薰則接連痛失兩位至親,經媒體湊對,意外加速兩人交往的進度,月初小薰點頭,還帶他一起下高雄見習朋友的婚禮,不過他們忘了過白色情人節,且4月開始雙方又要各自投奔新劇組,熱戀期才剛開始,就要面臨因工作忙碌而聚少離多的狀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