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AKB48 Team TP為浪浪獻愛

時報新聞   2019/03/19 07:39

【時報-台北電】AKB48 Team TP 17日出席公益流浪狗活動,隊長詩雅表示有養11歲的紅貴賓,晚上睡覺時趴在她身邊睡,笑說:「牠每天睡到打呼。」並形容「就像是我的妹妹一樣,已經是無可取代的家人了。」團員林倢剛養銀狐鼠1個月,取名「無骨」,養寵物讓她很有成就感,「牠認得我的味道,看牠吃飽跑滾輪,真可愛。」

 成員伊柔分享愛犬紅貴賓「錢錢」趣事,她第一次看到錢錢時,心中有點懼怕,先把牠裝進箱子裡面,不過牠一直抓箱子,她看了十分心疼,又把牠放在客廳自由奔跑,隔天早上她一到客廳就踩到牠的尿,另一腳踩到大便,讓她好氣又好笑,「雖然每次嘴巴上都說我討厭牠,可是心還是很愛牠。」

 她們當天在現場耐心地照顧可愛的貓狗,呼籲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詩雅說:「看到流浪貓狗都很乖,希望幫助他們找到溫暖的家。」提到養寵物前要謹慎思考,不能因一時寂寞、覺得寵物可愛就衝動行事,「因為我們的決定可能會改變牠的一輩子。」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