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韓團JUS2來台會粉絲,見應援感動落淚

時報新聞   2019/04/15 07:36

【時報-台北電】韓團「GOT7」成員JB與有謙組成的雙人子團「JUS2」來台,1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見面會,他們上月5日剛以迷你專輯《FOCUS》出道。GOT7華裔美籍成員Mark以流利中英文擔任主持,JB最後提到前日赴九份參觀,「能親眼看到這傳聞中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場景參考地,心中感到十分開心、感動,還模仿片中角色在階梯跳上跳下!」

 個人表演時段由JB打頭陣獻唱,他切換自如的高低音,唱出歌詞的深沉與激昂,歌迷聽得如痴如醉。有謙以靈活的肢體與5名舞者呈現歌舞,搭配俐落而富現代感的屏幕視覺,獻給歌迷華麗聲光饗宴。

 預告GOT7將來台

 最後在激昂節拍中,兩人大聲喊:「大家站起來吧!」帶領全場一起嗨動,而兩人趁機從台上跳下衝進觀眾席,在層層包圍中近距離與歌迷互動,引來全場震耳尖叫聲。

 Mark在表演尾聲下台前,不經意地說了:「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透露GOT7可能即將來台表演,而JB、有謙兩人瞪眼裝傻問:「我們怎麼沒聽說這件事情?」

 見面會全場排字雖習以為常,但當兩人看到粉絲齊心合力拼排出「抱抱我」一幕時,不禁感動掉淚,有謙坦言:「我們先前還在想,該不會有這樣的應援吧?結果真的發生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