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徐佳瑩練跑,聽創作一舉兩得

時報新聞   2019/04/15 07:36

【時報-台北電】徐佳瑩14日赴大佳河濱公園參加路跑活動,第一次路跑即完成10公里賽事,她開心地說:「是不是很大膽?是不是姊無畏!」她近期斷斷續續練跑2、3個月,最多只跑完6公里,問她運動是否打算調身體、為將來受孕打算?她笑回:「主要是希望增加自己體力、耐力和肺活量,對唱歌更有幫助。」生子計畫「順其自然」。

 她平時練跑,老公比爾賈都溜滑板陪同,看到另一半運動如此輕鬆會不會生氣?她說:「每個人有自己的方式,能抵達終點就好。」比爾賈誇她是「戰場型」選手,徐佳瑩說:「他說我是那種上戰場後會腎上腺素飆升的人。」她家人較不熱中運動,因此她希望自己先加入已有在跑的朋友圈,累積路跑實力後,再邀親人一起運動。

 她練跑時會一邊聽自己的新創作,「那些歌如果寫得很好聽,我也會跑得很用力,還可以邊想歌曲要怎麼改,分散跑步注意力,或放一些感人的歌,告訴自己不要放棄。」她表示正努力創作新歌,希望年底前推出新專輯,但進度上「好像有點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